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看细石混凝土泵的日常例行维护有哪些

看细石混凝土泵的日常例行维护有哪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看细石混凝土泵的日常例行维护有哪些

细石混凝土泵的日常维护即使用中的例行保养,工作内容包括检查、清洗、润滑、紧固、调整、检漏、补充液压油等。

1、液压元件检查 如果发现故障,在进行任何操作前检查原因并修复整个的回路。

2、润滑检查 润滑泵内油脂任何时候都要保证充足且清洁,润滑管路各接头不得有溢漏现象。

3、紧固 常需要检查紧固的螺栓联接部位有: —混凝土缸体、拉杆螺栓与螺母 —缸体接头与机架连接螺栓 —S阀出料口连接螺栓 —主油缸两端连接螺栓 —各油泵吸油口,排油口与管路的联接螺栓 —阀箱体与料斗固定螺栓 —搅拌叶片固定螺栓 —阀箱固定螺栓 —各油泵与泵座、泵座与底板、油马达与支座的固定螺栓 —输送管道的卡箍螺栓。

4、泄漏部位的检查处理 主要检漏部位为:液位计、放油螺塞、油泵、油马达的轴头及壳体接合面、油缸盖接合面、油缸活塞杆伸出部位、各液压阀结合面、调节手柄伸出部位、油管接头、油缸。

5、调整 指维护性调整,不包括性能调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细石 混凝土泵 日常 例行 维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