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基机械研发新一代一体机燃烧器

德基机械研发新一代一体机燃烧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上的加热干燥设备大多采用分体式燃烧器,分体式燃烧器的主要劣势是其燃烧系统、给风系统、控制系统等均为分解安装,结构相对复杂分散,多数需要专业安装队伍进行安装;此外,能耗较大,且其市场销售价格同比一体机还相对高出很多。因此,德基机械参考同型号的分体机结构,吸取各种燃烧器的优势,结合多年来生产燃烧器的经验以及工地燃烧器使用情况的反馈,对燃烧器整体结构进行了优化设计,研发设计出了一款结构紧凑,多用途的一体式燃烧器。该燃烧器不仅可以使用轻油、重油和气体多种燃料,同时由于减少了风道损失,风机功率相比分体式燃烧器降低15%,降低成本;此外,其整体性好,方便安装和维修,可节省大量人力物力。

一体式燃烧器研发成功后,先后进行了多台样机的工业化实验,并根据工地反馈的实际使用情况,对其不断进行改进完善。经过一年多的充分准备后,公司于2015年全面推动一体机燃烧器替代原来标配的分体式燃烧器,并形成了可用柴油、重油、天然气多种燃料的系列产品,包括750系列、1000系列、1500系列、1600系列、2500系列及2800系列,均可供用户选择。根据目前一体机的实际使用情况,对于燃烧器的不良反馈正在逐步完善。

同时,作为一体机燃烧器标配产品设计的新型热交换器以及变频控制油泵的使用让用户操作变得简单,基本上避免了每天开机需要大量的辅助工作,一次点火成功。德基机械改进的Y型喷嘴得到了比较省油的肯定,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今后,德基机械将针对不同工地的各种工况,不断的改进和完善燃烧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基 机械 研发 新一代 一体机 燃烧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