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川建P7015塔机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川建P7015塔机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CM应市场发展需要立项开发的P7015平头式塔式起重机于11月顺利通过国家权威安全机构的型式试验,推出后即实现了销售。


川建P7015塔机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P7015塔式起重机额定起重力矩200t.m,臂长70m,可多种组合。最大起重量有12t、10t及8t三种,端部吊重1.5t,塔身断面2m,片式标准节;行走式高度65.2m,固定式高度60.2m,内爬式高度54.2m。起升、变幅、回转、行走四大机构均采用变频无级调速技术,降噪节能,运行平稳,操作舒适,整机起重性能卓越。

P7015采用通用化、模块化设计,同一系列互换性强,不仅拆装方便,而且大大降低了对立塔起重设备的要求,增加了拆装的安全性。

SCM作为塔机行业的先驱,在平头塔的设计及生产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已成功开发平头式塔机十余种,起重力矩从100t.m至500t.m,最大起重量6t至25t,最大工作幅度44m~80m。塔机畅销海内外,受到客户认可与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川建 塔式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