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集团与印尼工商总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徐工集团与印尼工商总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集团与印尼工商总会在徐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孙建忠先生,徐工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扈向阳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徐工集团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五大工程机械制造商和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已出口到全球173个国家和地区。徐工是中国唯一的大吨位矿用成套设备提供商,目前最大可提供400吨矿用挖掘机、400吨矿用自卸车、12吨矿用装载机、300马力矿用平地机等大吨位产品,且已成功应用于中国、澳大利亚、中东和非洲的各大矿区。

印尼工商总会是印尼最大的也是唯一一个政府合作协会,会员单位包含印尼矿产加工及冶炼协会在内的超过600家成员和分支机构,涵盖采矿业、造船业、建筑业等。

根据框架协议,印尼工商总会将成为徐工在印尼的正式顾问机构,协助徐工在印尼市场的业务开展。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促进对方在矿产开采与加工、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制造也等方面的业务提升。


印尼工商总会一行参观徐工挖掘机制造基

印尼工商总会执行主席等一行7人先后参观了徐工体验厅、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徐工大吨位起重机制造基地和挖掘机制造基地。参观期间,来宾均被徐工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大吨位成套化产品所震撼,并表示:“没有想到中国的徐工能够创造并生产处如此先进的设备,希望我们能够合作,让更多的徐工设备来到印尼,去往世界更多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集团 印尼工商总会 合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