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贵阳 轨道交通1号线隧道具备施工条件

贵阳 轨道交通1号线隧道具备施工条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9日从贵阳轨道交通公司获悉,1号线第四工作段安云路至北京路区间破马头门进洞施工结束,这也标志着安北区间隧道已具备施工条件,即将开始掘进施工。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隧道具备施工条件

此次进洞施工的安北区间是第四工作段最后一个区间,隧道全长387.94米,为双洞单线隧道。因安北区间隧道线路位于贵阳市主城区,线路通过两侧范围内民用建筑物密集,为保证安北区间进洞施工工期,经设计等单位同意后,施工方决定从马头门突破进入区间施工。“马头门的作用相当于给这个暗挖区间施工打开一个‘窗户’,以保证进洞前的各项施工准备工作顺利进行。”第四工作段中铁十四局项目副总工兼工程部长田飞虎说。

轨道交通1号线安北区间隧道预计明年年底贯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贵阳1号线 隧道 施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