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混凝土输送车载泵应该如何维护保养

混凝土输送车载泵应该如何维护保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混凝土输送车载泵应该如何维护保养

混凝土输送车载泵是使用率非常高的机械,为了保证设备正常运转,不误施工,要求操作者在施工前、施工中勤检查、勤保养。下面就来看看混凝土输送车载泵如何维护保养。

1、加满润滑脂,水箱加2/3清水和1/3液压油或机油。

2、检查液压油油位、油质,油质应是淡黄色透明、无乳化或浑浊现象,否则应更换。

3、检查分配阀换向、搅拌装置正反转是否正常动作。

4、检查切割环、眼镜板间隙应正常(最大间隙两毫米)。

5、检查液压系统是否有漏油、渗油现象。

6、检查所有螺纹联接,保证联接牢固。

7、检查润滑系统工作情况,应看到递进式分配器指示杆来回动作,S管摆臂端轴承位置、搅拌轴轴承位置等润滑点有润滑油溢出。手动润滑点每台班应注入润滑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混凝土 输送 车载泵 应该 如何 维护 保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