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设备惊艳亮相中老铁路奠基仪式

三一重工设备惊艳亮相中老铁路奠基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日,时值老挝40周年国庆,中老铁路启动仪式在老挝首都万象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与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一同参加了本次仪式,三一重工副总经理、亚太大区总经理谢锋也受邀出席。作为唯一受邀出席的工程机械生产商,三一的8台挖机和10台搅拌车也代表提前进场的开工设备亮相现场接受检阅。


张德江(右)与朱马里(左)握手

中老铁路是两国最高领导人决策和推动的重大战略合作项目,是中国“一带一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铁路全程长417公里,全部采用中国技术标准和设备,总投资近400亿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

自2013年进入老挝市场以来,三一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服务水平,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内,迅速成为当地市场上挖机和搅拌车销量第一的中国品牌。中老两国政府认可三一品牌,对三一设备在中老铁路项目建设中提升工程质量和施工水平,寄予了厚望。


三一重工设备惊艳亮相中老铁路奠基仪式

自2007年三一进入东南亚,到2012年三一亚太大区成立,三一在环太平洋地区的业务已覆盖印尼、泰国、缅甸、澳洲、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新加坡、老挝等十多个国家,经过多年的精心耕耘,三一亚太已拥有优秀的营销服务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建立了强大的信息互通网络、同时拥有25家优秀代理商。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度辐射区,三一亚太持续发力,成就不断,屡屡斩获多项重点工程订单,如2013年泰国国家火车站项目、印尼青山工业园项目;2014年东南亚最大电解铝厂项目、马尼拉北港合作项目、2015年江苏德龙印尼工业园项目、中老铁路项目等,三一亚太设备保有量已超5000台。至2015年11月销售额超过12亿元,已提前2个月完成年度销售任务。


三一重工设备惊艳亮相中老铁路奠基仪式

凭着务实的海外发展战略,随着国家政策利好的不断释放,三一亚太将更深层次地参与当地的建设与发展,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更大力量。

关键词: 三一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