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集团入选气候变动信息公开先进企业

小松集团入选气候变动信息公开先进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国际性非盈利性组织CDP发布的《CDP日本2015年报告》中,小松集团以满分100分的分数当选气候变动信息公开先进企业,至此小松已连续三年获评气候变动信息公开先进企业。


小松集团入选气候变动信息公开先进企业

CDP是一家国际性的非盈利组织,为公司与城市提供全球唯一的测量、披露、管理和分享重要环境信息的系统。CDP通过市场力量鼓励企业披露其对环境和自然资源的影响,促使企业采取行动减少其产生的影响。目前,超过80%的世界500强企业支持回答CDP的问卷,超过5000家企业通过CDP报告碳排放信息,其中也包括100多家中国企业。

本次调查CDP向500家日本企业发放了关于温室气体排放量和气候变化带来的风险与机会的问卷,并根据各企业的回答对企业的气候变动信息公开情况进行评分,该分值反映了企业在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测定与管理、气候变动对策和风险管理的过程以及结果方面的表现。

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小松集团将环境保护工作视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最优先课题之一,并在事业活动的所有方面持续开展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减轻环境负荷的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 集团 入选 气候 变动 信息 公开 先进 企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