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推荐的三本必读书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推荐的三本必读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是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和汗水的。而且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断学习!想要升职加薪、当上CEO、迎娶白富美(嫁给高富帅)、登上人生巅峰,还必须要踏踏实实地勤奋学习、认真工作!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先生,在读完一大批好书之后,挑出了其中他认为最好的几本,推荐给自己的员工们。根叔的员工遍及150个国家,他掌舵的三一业务更是遍及五大洲,相信一定会学到不少真本事。我们一起看看梁稳根推荐了哪些好书给大家学习。

《第三次工业革命》

【推荐理由】

《第三次工业革命》是美国著名经济学家里夫金的最新著作,该书最有价值的地方是指出人类社会正处于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开端,并描述第三次工业革命将如何改变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美国评论界认为,里夫金的《第三次工业革命》是堪与托夫勒《第三次浪潮》媲美的重要著作。里夫金所提出的“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新概念也引起中国有关决策机构的重视,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显然也与里夫金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主题相契合。

《周鸿祎自述》

【推荐理由】

在很多方面,周鸿祎都是互联网领域的颠覆者。他重新定义了“微创新”,提出从细微之处着手,通过聚焦战略,以持续的创新,最终改变市场格局、为客户创造全新价值。他一个提出了互联网免费安全的理念,也由此让奇虎360拥有了超过4亿的用户。

在《周鸿祎自述:我的互联网方法论》中,周鸿祎首次讲述了自己的互联网观、产品观和管理思想,厘清了互联网产品的本质特征和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列举了颠覆式创新在现实中的实践和应用。《周鸿祎自述:我的互联网方法论》首次解密360的产品秘籍和盈利模式,同时,针对目前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焦虑,也提出了一套系统解决方案。

《互联网时代》纪录片

【推荐理由】

《互联网时代》是中国第一部、甚至乃至于也是全球电视机构第一次全面、系统、深入、客观解析互联网的大型纪录片。全片以互联网对人类社会的改变为基点,从历史出发,以国际化视野和面对未来的前瞻思考,深入探寻互联网时代的本质,思考这场变革对经济、政治、社会、人性等各方面的深远影响。该作品旨在引导全社会更准确、全面地认识和理解互联网,更深刻地思考互联网,有准备地迎接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梁稳根 互联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