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盘点使用二次结构灌浆泵的那些优势

盘点使用二次结构灌浆泵的那些优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二次结构灌浆泵机体积小,施工方便,操作简单,可楼面直接浇注,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

2、二次结构灌浆泵全机械化操作,是人工浇筑混凝土的上百倍,缩短了施工工期。

3、二次结构灌浆泵浇筑混凝土连续性好,输送效率高,节约了劳动成本。

4、二次结构灌浆泵使用功率非常低只需22KW,考虑到了施工地用电的方便问题。

5、二次结构灌浆泵配置高,质量轻,移动方便,易保养,后期维护费用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盘点 使用 二次 结构 灌浆泵 优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