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车载泵有哪些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车载泵有哪些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车载泵的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车载泵在工作时,如果施工人员发生错误操作,很有可能引起各种故障及意外伤害。下面就教大家几个车载泵使用知识,让大家避免失误。

一、车载泵就位地点必须是平坦坚实,周围要无障碍物,上空无高压输电线。车载泵一定不能停放在斜坡这样的危险地带。

二、车载泵一旦就位,应马上支起支腿并保持机身的水平和稳定;夜间车载泵应打开停车灯,避免发生汽车碰撞。

三、作业前检查项目应符合下列要求:

1、燃油、润滑油、液压油、水箱添加充足,轮胎气压符合规定,照明和信号指示灯齐全良好;

2、液压系统工作正常,管道无泄漏;清洗水泵及设备齐全良好;

3、搅拌斗内无杂物,料斗上保护格网完好并盖严;

4、输送管路连接牢固,密封良好。

四、泵送前,当液压油温度低于十五摄氏度时,应采用延长空运转时间的方法提高油温。

五、泵送时应检查泵和搅拌装置的运转情况,监视各仪表和指示灯,发现异常,应及时停机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车载泵 安全 使用 注意 事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