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非装备制造业展中国铁路展区受赞誉

中非装备制造业展中国铁路展区受赞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2月4日下午,中非装备制造业展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南非总统祖马和非盟轮值主席国主席、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以及中非合作论坛40多个非洲国家领导人、外交部长、经贸部长和我驻非洲各国大使等300余人出席开幕式,习近平主席、祖马总统和穆加贝总统共同为展会剪彩,并与非洲其他国家领导人共同巡视了展会。在中国铁路展区,习主席和与会非洲各国领导人听取了中国铁路发展成果及中非铁路合作情况的汇报,并观看了展览。


中非装备制造业展中国铁路展区受赞誉

中非装备制造业展是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重要配套活动,有22个非洲国家以国家展台的形式参展,30多家南非企业和3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中国铁路展区是本次展会的重点展区。

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的中国铁路展区以“分享?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图片展板、电视宣传片、实物模型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中国铁路在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反映了中国铁路的技术、管理和人才优势,先进的技术装备,及中非铁路合作等情况,充分表达了中国铁路与非洲朋友分享铁路发展成果与经验,共绘非洲大陆铁路发展蓝图的愿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非制造展 铁路 约翰内斯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