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成渝高铁四川段工程基本完成20日试通车

成渝高铁四川段工程基本完成20日试通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成渝高铁资阳北站位于城东新区北部核心区,占地493亩,建设项目包括站房、站前广场、站南环路、支四路及公交枢纽站等。将被打造为集交通、商业、娱乐、休闲及一体的“虹桥机场”。


成渝高铁四川段工程基本完成20日试通车

成渝高铁是国家确定的2015年建成通车的重点工程之一,全长308.206km,其中特大桥、大中桥共计297座,隧道45座。目前,四川省境内段工程已基本完成,本月20日将试通车。

四川在线资阳站记者在12月3日的重大项目推进调研中了解到,目前资阳北站站房及北广场已基本完工,南广场预计2017年将投入使用,届时南北广场将开设1300个停车位,并建设城市公园,商业街等配套措施。

资阳北站负责人告诉记者,资阳北站周边道路交通、商场、公园等建设都是由经过多次交通论证过,梳理过的。“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把资阳北站打造成像上海虹桥机场那样,集商业、娱乐、休闲、交通于一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成渝高铁 四川 试通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