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SWL3210轮式滑移装载机

山河智能SWL3210轮式滑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WL系列滑移转向式装载机是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机、电、液一体化小型多功能设备,其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系列产品结构紧凑、动作灵活、操作方便、工作高效、功能强大、维护简单。特别适用于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厂房车间、仓库、码头、轮船甲板,甚至船舱内等场地狭窄、作业内容频繁变化的场合。通过更换不同的装置,实现铲运、起重、挖掘、钻孔、破碎、抓取、松土、抛雪、除冰、道路清扫和路面铣刨、压实等作业。其中,SWL3210轮式滑移装载机作为SWL系列的升级产品,秉承了山河智能装载机以往工艺技术上的优势和结构涂装上的特色,不仅具备了该系列产品的通用优点,而且性能更优越、动力更强劲、效率更高、能耗更小,在同类产品中深受用户喜爱。


山河智能SWL3210轮式滑移装载机

整体结构创新 动力强劲

山河智能SWL3210轮式滑移装载机具有创新的整体结构,液压油箱、燃油箱与底盘融为一体,节省空间,使机器更为强健。采用国际著名的发动机,动率大,动力强劲,确保机器能胜任各种工作,且有环保低耗优势。

系统升级 可靠性更高

SWL3210轮式滑移装载机采用闭合式的回路行走液压系统,具有结构紧凑、控制灵敏、发热少等特点。同时该产品拥有自动调平系统,具体表现为动臂上升时,铲斗能保持平举状态。而且采用了高低两种速度,更好地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垂直举升机构 举升高度更大

该机型配备了山河智能独创的举升机构,使机器具有更远的卸载距离。而这种优化的结构设计使得机器具有同类机型中更大的举升高度。

驾驶室安全舒适 操控简便

SWL3210的驾驶空间宽敞舒适,视野良好,符合ROPS/FOPS。且所有仪表都布置在前方容易观察的地方,所有的按钮开关都触手可及,安全扶手可以防止人意外离开座椅。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原理,采用成比例控制的先导手柄,容易操作,省力,使得操作者能够很快的熟练操作机器,不易疲劳。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满足用户不同需求,该机还采用双重油门控制,分别为手动控制与脚踏控制两种形式,极大的方便了操作。

标准通用的快换装置 维护方便

该产品采用国际通用的快换装置,包括管路的快速接头也是标准的,能够快速方便的更换各种多种附件,绝大多数其它厂商的附件都能在该滑移装载机上使用,功能多,维护方便。另外充分考虑到维修保养的方便性,该机只需打开后罩就可完成日常维护,且在维修时驾驶室可以大角度前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