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桥至黑蒙界段省道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江桥至黑蒙界段省道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齐齐哈尔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12月1日,由省龙建路桥公司承建的省道绥化至江桥公路江桥至黑蒙界段项目正式破土动工。据介绍,工程将于2017年9月交工通车,届时,该公路将成为连接黑龙江和内蒙古的重要的省际交通要道,对于加强和推进两地间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江桥至黑蒙界段省道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12月1日,降雪和零下十几度的严寒阻挡不了施工者的建设热情。在江桥至黑蒙界段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平地机、压路机、挖掘机、钩机等多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10多位建设者在寒冷中现场指导施工。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江桥黑蒙公路项目施工复杂、工期紧迫,施工难度较大。目前,施工技术人员、设备已组织到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路基修建工作,施工作业正按方案有序展开。

据了解,省道绥化至江桥公路江桥至黑蒙界段项目是东北四省区省长联席会议确定建设的重点项目,是连接黑龙江和内蒙古的重要的省际交通要道,对于加强和推进地区间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该项目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建设,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项目全长4.793公里,总投资16786万元,于今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7年9月份交工通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江桥至黑蒙公路 齐齐哈尔 省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