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常林120台平地机中标 伊朗市政工程投标

常林120台平地机中标 伊朗市政工程投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常林股份伊朗合作伙伴收到伊朗市政部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市政部门120台大马力平地机项目。


常林平地机

本次投标前伊朗核谈判取得重大进展,面临的国际制裁将陆续解除,国内销售锐减的中国工程机械巨头加紧筹谋伊朗市场,博弈手段层出不穷,竞争空前激烈。常林团队和伊朗合作伙伴直面挑战,攻坚克难。伊朗市政部门顾问团考评阶段,评委提问细致入微,大的问题涉及产品的参数、性能、设计理念、服务理念,小的问题包含零部件的选择依据、供应商的质量保证等。常林团队和伊朗合作伙伴协力合作,提前各项调研工作,逐个答疑,落实各类技术文件,获得评委较高评价,最终从众多强劲的对手中突颖而出,力挫群雄,成功中标。

常林团队是率先进入伊朗平地机市场的中国工程机械厂家,多年来,与伊朗市政部门、国有施工单位开展了密切合作,陆续出口数百台波斯高原平地机,颇受用户好评,市场占有率独具鳌头。本次平地机项目投标,无论是事前准备还是投标过程,都极大地磨练了常林团队的精神和意志,对未来加快伊朗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常林平地机 伊朗市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