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考察山东重工印度公司

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考察山东重工印度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9日,正在印度马邦访问的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率省政府经贸团一行13人到山东重工印度有限公司考察。受谭旭光董事长委托,山东重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子春陪同访问团一行参观座谈。


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考察山东重工印度公司

徐子春向访问团一行汇报了印度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王书坚充分肯定了印度公司的发展,他指出,中印友好是大趋势,马邦与山东省已经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双方的经贸往来会更加频繁;一带一路国家所面临的,正是我们曾经经历的,所以中国技术好用、实用、适用,潍柴已经走在了前列,占据了优势。


印度公司生产车间

当了解到目前印度公司已正常运营、中印文化日益融合时,王书坚充分肯定了潍柴的转型升级发展,并勉励潍柴要代表中华民族正能量、大企业形象,要拷贝优秀企业文化,认同当地文化,与当地主流社会、当地员工、市场融于一体,形成新的特色文化。

王书坚最后说,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印度投资,希望潍柴当好标杆、提供经验,为促进中印之间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王书坚 山东重工 印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