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齐鲁瑞雪降 山鼎小型挖掘机装车发送

齐鲁瑞雪降 山鼎小型挖掘机装车发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停靠在场地的运输车,带走了最后一片飘落的黄叶。雪片纷纷,寒气袭人。在这种天气里,我们的工作人员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看着站在风雪中忙忙碌碌的我们,一股暖流从心中流过。


山鼎小型挖掘机

2016年11月24日,我市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而我们的小型挖掘机市场并没有因为这大雪纷纷以及寒冷的天气而桎梏,在24日早上八点左右,两辆运输车接踵而至。


山鼎小型挖掘机装车

左边的这一辆SD15-9小型挖掘机含破碎锤,是运输车直达河北省邢台市,在24日已经到达,晚上就投入施工。


山鼎SD15-9小型挖掘机现场施工

右面的SD30-9B小型挖掘机,日本原装进口回转系统,加大型液压系统正迎着风雪奔跑在路上。

山鼎小型挖掘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好运输、油耗低、效率高、灵活性强、适应范围广等优点,适用于小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农业果园种植、室内施工、混凝土破碎等空间狭小的施工场地作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鼎挖掘机 装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