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动力产品闪耀2015国际农机展

雷沃动力产品闪耀2015国际农机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雷沃动力以5款排放标准升级后的全新产品闪耀展馆。三天的会期,雷沃动力展台前几乎都是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客户们都围着这几台符合排放新规的“新家伙”,研究数据、对比参数,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被团团包围,不停地回答大家对于雷沃动力新产品提出的问题。

在此次参展的5款雷沃动力发动机产品中,3款为“国Ⅲ”产品、两款为“国Ⅳ”产品。这几款新产品均传承雷沃动力单缸四气门技术,进一步强化缸体、曲轴强度,电控系统则提供更为宽广的扭矩范围和功率范围,增加低温进气加热功能、一键启动功能、多态开关功能、油水分离报警功能。同时实现了发动机与整车的在线通讯,具备完善的安全、自动调节系统,赢得了观展用户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目前雷沃动力研发的国Ⅲ系列发动机的CO、NOX和PM颗粒物排放值均已满足国家非道路国Ⅲ排放标准要求,目前已经取得57个机型的国家生产核准证书,产品功率段涵盖42-170kW。其中,采用雷沃动力1100系列+电控单体泵+外置EGR技术的雷沃动力103kW国Ⅲ非道路发动机,在今年“三秋”期间匹配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明星机型驰骋秋收战场,为雷沃谷神收割机提供了强劲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动力 农业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