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马尼托瓦克24年老兵离任,更换董事长

马尼托瓦克24年老兵离任,更换董事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马尼托瓦克宣布Glen Tellock卸任公司董事长、总裁兼CEO,退出董事会,另谋他事,同时,董事会还任命现任公司董事Kenneth Krueger担任公司临时董事长、总裁兼CEO,该任命即时生效。董事会已经开始寻找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CEO的人选。Glen Tellock已经在马尼托瓦克公司工作超过24年,他曾担任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总裁。

马尼托瓦克公司称,对于马尼托瓦克公司的了解、卓越的财务和运营经验,令Krueger先生成为领导公司的合适人选。在临时任期内,Krueger先生将主要关注于提升财务表现,推进食品服务业务的拆分,以及实施重组计划。

正如公司之前公布的消息,公司在2016年一季度拆分食品服务业务依然按计划进行中。


马尼托瓦克24年老兵离任,更换董事长

Krueger先生自2004年进入公司董事会,这期间曾担任过4年的审计委员会主席。2009年之前,他曾担任过比塞洛斯国际首席运营官,并帮助这家矿山设备全球领先的制造商实现销售额增长138%、EBITDA增长247%的业绩表现。在此之前,他曾在2000年-2005年期间担任A.O.史密斯首席财务官,1983年-1999年期间担任Rockwell自动化公司首席财务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马尼托瓦克 24年 老兵 离任 更换 董事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