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特雷克斯:与科尼起重机重大合并带来利好

特雷克斯:与科尼起重机重大合并带来利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市场仍充满挑战。”即将在年底退休的特雷克斯董事长兼CEO罗纳德迪福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中评价道。特雷克斯称,2015年第三季度,由于客户对于设备采购仍持谨慎态度,起重机和建筑设备部门仍在经历整体市场需求低迷的影响;而由于港口自动化销售额的下滑,物料搬运与港口解决方案部门业绩也出现下降。2015年第三季度,特雷克斯集团销售额为16.413亿美元,同比下降9.3%,扣除汇率变动的影响,销售额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小幅下降1.0%;营业利润为1.119亿美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特雷克斯:与科尼起重机重大合并带来利好

但令人欣喜的是,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表现依然优异,同时其盈利能力也实现了进一步提升。2015年第三季度,高空作业平台部销售额为5.738亿美元,同比下降4.2%,营业利润率为13.8%,较上年年同期提高了2.4个百分点。截止2015年9月30日,高空作业平台部的订单额同比增长39.3%,达2.984亿美元。


 特雷克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纳德笛福

“我们也在全力推进与科尼起重机的合并工作,合并完成后,在财务改善方面,新的公司将在市场低迷的环境中书写一个伟大故事。”笛福先生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特雷克斯 AWP 表现 优异 重大 合并 带来 利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