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力轨道交通建设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力轨道交通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在我国得到较快发展,部分特大城市相继建成了一批项目,使城市交通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对充分发挥城市功能,改善环境,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第六届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于11月17-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山河智能亮相此次展会。据了解,山河智能是一家先导式创新能力突出,并在地下工程装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生产的旋挖钻机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做出巨大贡献。在轨道交通基础施工中,灌注桩基础工程量相当大,山河智能着力开发高质量、适合各种复杂工况的旋挖钻机产品,为桩基础施工中的技术难题提供解决方案。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力新加坡地铁建设

2005年,武广高铁建设中,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就开始大显身手; 2010年,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是2010年西部大开发计划新开工的18项重点工程之一,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凭借综合技术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中标企业;2013年,长沙地铁3号线上,山河旋挖钻机随处可见;2014年,作为世界上最为发达和高效的地铁系统,新加坡地铁建设项目选择了山河智能设备。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力新加坡地铁建设

山河智能参与的轨道交通建设数不胜数,此外还有长沙磁悬浮建设、沪昆高铁、哈大铁路、内蒙古锡乌铁路、委内瑞拉铁路……都留下了山河智能靓丽的身影。

未来,山河智能将继续秉承“做装备制造领域的创造者”的企业愿景,积极地投身于中国各个城市繁忙的轨道交通建设中,为国家的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旋挖钻机 轨道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