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达受邀作川政协年会热再生专题演讲

英达受邀作川政协年会热再生专题演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4日-6日,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工程分会第二届二次会议在攀枝花举行。英达热再生受邀参加,为来自四川省内23个地市、州市政管理部门的100多位专家领导作专题演讲。

英达应邀参加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高规格交流会

英达技术高适用性,引“大咖”纷纷点评

在会上,英达公司副总裁张义甫作为企业代表作首个发言。

张总着重介绍了针对市政道路施工,英达机组灵活机动性强,尤其是2013年11月在四川泸州市连江路的施工,在城市拥堵高发路段施工不封路,只占用一股车道,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英达副总裁张义甫作为企业代表作首个发言

英达的演讲引发了四川省市政系统众“大咖”纷纷点评:

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会长、原四川省建设厅副厅长杨启厚:“英达热再生工艺、设备先进成熟,在我国应用广泛,也得到了住建部市政专家的高度认可;英达路面材料循环率符合国家要求,节约环保。”

成都市道桥管理处总工程师李吉红:“井盖处理是市政养护难题,英达机组的多组多排疏松耙,施工时可自动避让井盖,显著区别于其他机组,优势突出。”

英达技术引发四川省市政系统“大咖”高调点评

20余省高规格推广交流,引领“再生”热潮

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公路医生”,英达多年来专注于科技创新,获国家专利近200项,其“就地热再生成套设备和施工技术”被交通部鉴定为“国际领先”。

四川市政市容协会晚宴,英达张总致辞

近年来,英达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广就地热再生技术,先后在江苏、青海、湖北、新疆、安徽等20多个省份开展省级交流会,促进了当地环保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此次英达受邀参加四川市政系统的高规格会议,也必将带动这一“国际领先”技术在四川广泛推广与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热再生 热再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