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获中国创新先锋榜“管理创新奖”

山东临工获中国创新先锋榜“管理创新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15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会议发布了“2015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评选结果。山东临工“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获得行业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荣获“管理创新奖”。

    “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是应对当前国内外经济下行、行业下滑严重、同质化竞争加剧的“新常态”的创新之举。效率提升年、技术改造年、质量提升年、预算提升年……一年一个重磅举措,临工人早已谋划布局。提出“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全面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模式,这是“临工之道”的成功实践,这是新常态下临工创新发展的动力密码。

“一全二创三结合”的核心是创新,没有创新,就不可能有好的绩效,创新的过程就是卓越绩效管理提升的过程。如今,走进山东临工任何一个生产车间,你都能真切而深刻地感受到浓烈的创新热情与激情。在这里,每一个产品线都有自己的创新亮点。持续改善与创新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渗透到了企业的基因中,融入到每一个临工人的血脉,创新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山东临工在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深刻贯彻“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创新成果显著。陈明全尾气自动抽排装置、张在才智能搬运机械手、乔良雨直接挡油缸助力机械手……去年6月3日,山东临工举行首期技术改造(改善)项目员工命名表彰仪式,21项创新成果被以员工名字命名。这是“一全二创三结合”结出的累累硕果。 

对弈,善谋局者胜。谋一子,一时之利;谋全局,通盘皆赢。做企业,如对弈。新常态,新思维。践行临工之道,全面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已然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个新启示,为中国经济新常态增添了一个新注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