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菱星马助力中国建筑业协会代表大会

华菱星马助力中国建筑业协会代表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4日,由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协办的“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混凝土情报网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合肥北城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何晓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当天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混凝土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通过了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第六届理事、常务理事及主要领导成员等。

在下午的主题会议上,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汪祥支作了主旨演讲。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新车型、核心动力总成等。就汉马动力,汪祥支特别强调,这是一款我们联合国际顶尖研发机构共同打造的高端大马力发动机,集成了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大马力发动机技术,节能、环保,动力强劲。这款发动机已经在全国各地的市场销售,从客户的使用反馈情况来看,完全满足各类使用环境要求,低速大扭矩、缸内制动和节油的优势非常突出,质量稳定,可靠性高,深受广大客户喜爱。汉马动力出色的表现,在提升华菱星马汽车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增强了华菱星马的市场竞争实力。汉马动力的问世,更是满足了客户对高端大马力发动机的需求,其缸内制动技术运用将重卡行驶风险大大降低,保证了驾驶员人生安全。汉马动力的问世,也标志着华菱实现从原材料、驾驶室、车架、车桥到发动机、变速箱都是自己生产,产品质量更有保障,让用户购买华菱星马产品更加放心。


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秘书长张彤与何晓生总经理助理合影

汪祥支的精彩发言博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喝彩。许多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都是星马专用车老用户了,对你们的华菱底盘品质也信得过,今天听了汉马动力介绍,往后买车一定会优先考虑搭载汉马动力的整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华菱星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