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第二台赴南极考察起重机7日启航

柳工第二台赴南极考察起重机7日启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4日,柳州,本月7日,柳工的又一台起重机TC250-4,将随雪龙号出发南极,支持中国极地科考事业,近日,柳工TC250-4起重机已经在上海浦东外高桥港区的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专用码头装船,它将随雪龙号飘洋过海于12月初到达南极。

据了解,在南极,柳工起重机主要负责码头的卸船、卸货、科考车的吊装,以及站区设施的维护保养等工作。去年春节,柳工第一台TC250-4汽车起重机进驻南极中山站,凭借设备高效的液压系统和稳定的回转结构,迅速适应了南极苛刻的工作环境,充分表现了柳工机械的高可靠性和优越性能。目前,该机械已经在南极愉快地度过了近一年。 这期间设备没有出过任何问题,柳工服务人员能全程提供保障,为南极工程机械设备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中国极地科考事业添一份力。

2012年8月10日,柳工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在上海签署中国南北极考察战略合作协议,从合作初至今,柳工CLG920D挖掘机 、CLG856装载机、柳工TC250-4起重机曾先后登陆南极中山站。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南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