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钢10机型—承载英雄的光荣与梦想

神钢10机型—承载英雄的光荣与梦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随着《蚁人》的热映,漫威电影热潮再次席卷中国,英雄最终拯救世界的故事套路也许稍显乏味,但不可否认的是漫威电影中那一个个天赋神力、个性鲜明的超级英雄(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绝对让人印象深刻。

这里有四个超级英雄,它们如绿巨人般壮硕,如钢铁侠般智能,如蜘蛛侠般敏捷,还有美国队长百战不屈的坚韧毅力;它们勤奋低调,常年奋战在严酷的作业一线;它们不分昼夜的工作,为创建一个更环保、绿色的人类世界而不懈努力着。说了这么多,它们到底是何方神圣?

神10超级联盟由神钢SK系列全新10型机—SK200-10、SK210-10[LC]、SK250-10、SK260-10[LC]四款机型组成,神钢SK10型机是在神钢SK 8型机的基础上对整机软、硬件全方位的升级和革新。接下来让我们看图说机型,走进神10英雄们的世界吧!

机型介绍

1、SK200-10

特点:小巧稳定、超低油耗

SK200-10号称 “20T土方作业神器”,该机型通过对挖机结构部件的优化和新作业模式的添加,使挖机在该作业模式下油耗能够再降19%,帮助你节约更多成本。此外,该机型不仅加强了大臂工作装置,还对下车架结构和燃油过滤系统进行了调整,保证挖机更稳定、高效的作业状态,同时更人性化的驾驶室设计让你轻松hold长时间繁重工作。

2、SK210-10[LC]

特点:灵活强悍、低油耐久

SK200-10的孪生胞弟,两者极尽相似却又有不同,该机型跟随SK200-10软、硬件同步升级,做到让油耗一省再省,让作业更高效、持久的同时,还通过增加挖机履带和整体的宽度,使你驾驶挖机在颠簸不平的作业环境中如履平地、灵活自如,而与SK200-10相比挖斗容量的增加,也满足了机手作业更大的需求。

3、SK250-10

特点:中流砥柱、持久肯干

秉承着神10超级联盟“低油耗,高耐久”的优良传统,神钢对受到众多机手好评的SK250-8各机械部件、操纵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升级后SK250-10闪耀登场,该机型采用了强化型挖斗,能够更好的应对严酷工矿,还明显的提升了作业挖掘力,让你无惧严酷环境,操纵得心应手。此外将燃料箱左移的设计,也让操作人员为设备更换空气滤芯时,能够更快的完成保养维护。

4、SK260-10[LC]

特点:体格巨大、力量无穷

目前神10超级联盟中的“巨无霸”,超宽超高的机身让它很容易脱颖而出,别以为它虚有其表,不俗的挖斗容量和运输重量定会让你刮目相看,也别以为大块头不贴心,操作杆负荷降低38%、彩色多功能显示器让你毫不费力驾驭这个庞然大物,此外驾驶室的气密性、空调效果改善相信会让你时刻舒适不劳累,愉悦工作一整天。

神10超级联盟-地球型建机的卓越代表,它们以“低油耗、高耐久”的理念为信仰,以革新科技为武器,寻求与地球和谐共处的生存之道,它们生生不息,誓与人类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10型机加入到这支为地球而战的英雄队伍中来,下一个谁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神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