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比不知道 星马搅拌车用品质征服客户

不比不知道 星马搅拌车用品质征服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厦门永欣荣物流公司是星马专用车的老客户了,十几年来一直对星马产品信赖有加。总经理钟永增告诉笔者,他的公司主要是向各家搅拌站供应散装水泥,从1998年他就开始采购星马散装水泥车,当时他还是个体户,挂靠在别人公司下面跑运输。因为听说星马专用车在国内是知名品牌,买的第一辆车就是华菱星马的散装车。


华菱星马品质征服客户

2012年他和一个朋友联手,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公司虽然不大,从1998 年至今,他们一共采购了70多辆星马牌散装车。2005年之前配的是其他品牌的底盘,自从华菱底盘问世之后,就全部采购华菱底盘;2014年华菱汉马发动机和变速箱投放市场后,他又开始使用配置汉马动力和变速箱的华菱底盘。

钟永增说,去年到现在,一共买了7辆搭载汉马动力的华菱车,司机都说汉马动力足,省油,性能稳定,建议以后添置新车,还是买搭载汉马动力的。2012年,国内某重卡厂家在厦门的经销商上门推销他们的产品,钟永增想,这么多年来一直用的是华菱星马的产品,别的牌子一直没用过,不妨买几辆用用看,在性价比上做个比较,于是买了四辆某品牌车辆。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和对比,司机感觉两种品牌在性价比上差距很大,不比不知道,一对比发现还是华菱车更加可靠。此外,钟永增还考虑到,因为多了一个品牌,在维修成本上却划不来,增加了维修费用,这四辆车用了没多长时间,他就卖掉了,决定继续采购华菱星马产品。去年采购的7辆搭载汉马动力的华菱车得到了司机的赞誉,更让他坚定了使用华菱星马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华菱星马品质征服客户

钟永增笑这对我说:“只要我们的公司存在一天,就会首选华菱星马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