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解决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发动机散热不良

解决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发动机散热不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我们还是继续探讨混凝土搅拌车的安全技术问题,搅拌车的液压三大件,液压马达,液压油泵,减速机,他们的原始动力来源与底盘的发动机,所以说发动机是很有必要保护的,下面我来和大家讲解一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发动机保护案例:

混凝土搅拌车发动机和空调系统散热不良,造成水温过高会出现以下几种毛病现象:

1.在交通不畅-堵车或长时间怠速时,发动机水温表显示过高,电子电扇高速挡任务工夫过长,发动机噪音增大,气温过高开空调时毛病最为明显。

温馨提示:空调制冷剂加注过少或过多,都会降低制冷结果。

当你把车开到修理厂,向维修工描述汽车功能的下降或问题时,应留意与此相关的噪音和症状。可以说,你越多检查汽车,就越能更好地描述车子毛病,协助维修工做出准确的诊断,然后有的放矢。

1.新的或不正常的噪音大多是汽车毛病的指示信号灯。比如消沉的嗡嗡的声响可能是轴承的毛病,也可能只是某个轮胎的问题;尖叫的声响可能指示需要更换刹车片,或是松动的皮带。在描述毛病的时候,最好能清晰地说明导致噪音的原因或举措。

2.除了功能的损耗或噪音之外,仪表盘上的指示信号灯是另一个不能忽视的问题。细心阅读一下汽车的用户手册,检查各类信号灯的意义,可以帮助你实时发现新的毛病。

3.假如你的混凝土搅拌车在驾车时觉得方向盘变紧、汽车倾向一侧,或在一定的速度时间内异常的震动,需要检查轮胎,或进行车轮平衡、定位。在这些问题刚刚发现的时候及时进行维修,可以防止毛病的继续扩展,也防止了更大的损失。

4.需要特别留意的是与制动系统,由于混凝土搅拌车制动系统与行车安全有十分密切的关系,无视此类毛病无异于拿小我和别人生命做冒险。

5.留意混凝土搅拌车的启动是否顺利。假如车子开始变得难以启动,最好及时开到维修厂进行检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搅拌车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发动机散热不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