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常林股份滑移、挖掘装载机批量出口发运

常林股份滑移、挖掘装载机批量出口发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5日,国机重工常林股份11台275B新品滑移装载机和6台WZ30-25挖掘装载机集结装车,出口发运美洲地区。


常林股份滑移、挖掘装载机批量出口发运

据悉,常林股份接获订单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积极应对生产交货期短、零部件生产采购复杂及产品装配过程中的技术问题等诸多困难,连续组织加班加点生产和对生产过程的质量管控,经客户代表现场检验、监装,产品如期交货发运,得到了客户代表的赞赏,为后续订单的签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常林股份 滑移、挖掘装载机 出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