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冲刺国检 三一路面设备国道324线显身手

冲刺国检 三一路面设备国道324线显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秋尽冬来,当北方的筑路设备陆续进入维修和保养期时,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却在南方的艳阳里,马力全开。


 三一路面设备国道324线显身手

为迎接5年一度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大检查,近日,国道324线广东云浮段加快了路面改造进度,三一的沥青摊铺机、双钢轮压路机和胶轮压路机全线进入云浮市区施工。国道324线是我国公路重要的交通主干线之一,该线东起于福建福州,西至云南昆明,跨越经过福建、广东、广西、贵州和云南5个省份,沿途共经过福建福州、广东广州、广东云浮等50多个县市,全程2712公里。


三一压路机在现场施工

三一路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施工的主要路段是国道324线的广东省云浮段,也是云浮市内交通大动脉,共有3台三一路面设备进入云浮市区路段进行施工。同时,三一的服务也全程保驾护航,不仅派遣服务工程师全程守候现场,从接机到拼装,试机到机手培训,全被三一“承包”,而且相关设备的配件支持也24小时待命,让客户无后顾之忧,放心使用。据现场服务工程师反馈,三一设备经过短暂的现场调试,摊铺和压实效果非常好,工程进度按期进行。


三一摊铺机在现场施工

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实际上,施工方在施工时也租赁了外资品牌摊铺机,两者同期施工对比之下,三一路机的平整度和密实度等方面看均已达到了国际水平。“三一的设备不比国外的差,我希望三一能打败国外品牌,为中国人争气。”这名施工人员笑着说,三一的服务工程师还给他们每人发一件工作T恤,这些细致的服务,让他越发感受到服务的诚意,同时他还表示,希望“国货”当自强中国能够越来越多出现像三一这样的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路面设备 国道324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