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掘进机群开创地铁施工先河

徐工掘进机群开创地铁施工先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九台徐工EBZ260掘进机、一台EBZ320掘进机先后进驻贵阳市地铁一号线施工现场,助力贵阳地铁建设,顺利实现掘进机批量运用在国内城市地铁施工中,为掘进机在隧道施工领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篇章。


徐工掘进机群开创地铁施工先河

贵阳市属喀斯特地貌,多暗河、溶洞、断层,盾构施工造价和难度巨大,且城市地铁建设多在市区,无法使用常规的爆破掘进,多家同行持观望态度。徐工基础组织专业人员前往实地考察、技术交流,根据不同的地质制定了成套施工方案。在2014年12月底成功实现一台ZBZ260销售,并在5*6M的断面中顺利进尺70M。投入施工短短一个月,徐工EBZ260表现出色,优质的产品质量、可靠的性能以及成套的施工方案,受到了轨道交通公司的一致认可,又采购了9台徐工掘进机,在贵阳掘进机市场上形成了垄断性地位。

徐工掘进机群在成功助力贵阳地铁建设的同时,也为开拓当地隧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掘进机 地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