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工程机械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斗山工程机械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斗山工程机械本着客户为本、品质经营的理念,为提高产品质量而进行不懈的努力。至今,质量水平在中国、亚洲、欧美乃至世界各地均受到高度认可。进入中国21 年来,斗山固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宗旨,依靠全球领先的技术,不断推出贴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及服务。质量诚信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基础,确保质量诚信是承担质量主体责任的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从创立以来,斗山工程机械一直注重公司品质管理,1997 年开始建立和运行ISO9002 : 1994 品质管理体系,2000 年通过韩国SIRA 公司和德国DQS 公司的体系认证,2009 年05 月完成品质管理体系的更新。新的品质经营体系遵循ISO9001: 2008 标准的要求,在质量管理体系中明确各部门的任务、职责和权限,利用过程方法把组织内各部门、各环节的质量管理活动严密组织起来,严格控制产品设计研制、生产制造、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的整个过程中影响产品质量的一切因素。斗山工程机械的产品设计充分考虑人员、环境及功能等方面的安全性。在设计研发阶段,确保产品的整体安全、气体排放、火灾、爆炸、噪音、驾驶员视野、车辆翻转、电磁兼容性等指标达到相关技术标准及国际标准之上,并建立了产品开发和验证计划。为确保产品的安全使用,从设计、销售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向客户提供相关信息。根据危险等级,提供按照危险、警告、注意三个阶段划分的安全标签以便用户能安全正确地驾驶和配备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7月,斗山推出“Doosan CARE”服务品牌,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内第一家推出服务品牌的企业,在服务流程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方面领先整个行

业;2013年斗山强化了代理商服务的标准化,将旗下所有代理商纳入统一体系,贯彻执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及规范;2014年斗山对代理商导入ISO9000体系,进一步强化提升服务水平。在行业内树立了质量管理的标杆,助推斗山工程机械稳健地驶进了不断创新、快速发展。

进入中国市场20年,斗山已经成长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佼佼者,截止2015年10月,斗山率先实现挖掘机累积生产销售量突破13万台,并获得了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第一、客户满意度累计11年第一的好成绩。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20多年来,斗山工程机械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站在客户的角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全面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赢得中国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在经济“新常态”下,斗山也积极参与政府“一带一路”建设计划,与中国政府一起,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力量。


斗山工程机械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质量月 诚信标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