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德工绿金刚 5吨装载机再次批量发车东欧

德工绿金刚 5吨装载机再次批量发车东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7日,公司又一批装载机在公司拆装分箱,经青岛港发往东欧地区,此次已是续8月份以来,公司第二次批量发车东欧,这标志着公司在国际市场中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德工5吨装载机

海外市场一直都是工程机械企业拓展的重要市场,尤其是在国内市场持续低迷的今天,海外市场更是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领先的发展战略,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户需求,对现有产品进行换代升级,始终与国际保持同步,不断提高产品的国际竞争优势,为各国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本次发往东欧的装载机均为5吨装载机,除了应客户要求,整机全部涂装成了艳绿色之外,与标准机相比,此批装载机还全部装配了加长臂,使整机卸载高度达到了3370mm。

在工程机械市场激烈竞争的当下,公司产品还能连续出口海外,这无疑再次证明了德工产品在国际竞争中的可比性。今后,公司会再接再厉,为海内外客户制造更加优质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工装载机 东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