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沥青摊铺机 助力重庆新机场建设

三一沥青摊铺机 助力重庆新机场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直以来机场跑道是机场基础工程建设中十分重要的一环,而对于龙兴通用机场的建设而言,为了保证大量通用飞机顺利起降,机场跑道对材料及工艺的要求则更为特殊。近日,4台三一摊铺圆满完成了该机场路面的尤其是跑道的油面层的摊铺任务,在国家重要工程建设的历史上,三一设备再次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建设中的龙兴通用机场未来规划跑道为800米,可以供小型飞机、轻型飞机、直升机等通用机型起降,停放。

据龙兴通用机场跑道建设的工程师简绍,跑道的沥青路面层摊铺总共分为三层,底层摊铺厚度为2厘米,材料为改性AC玄武岩,中层摊铺厚度为5厘米,材料是玄武岩AC-5,面层摊铺厚度4厘米,材料是玄武岩AC-13。为保证路面平整,无色差,避免离析,需要4台摊铺机同时作业完成一条宽度为32米,施工面积近8万平方米的飞机跑道摊铺任务。

10月11日三一3台型号为DLT90SC、 1台DTU90SC的摊铺机于进场。连续作业三天就完成该跑道的摊铺工作且摊铺效果全部达标。

这样的工作效率让工程师十分惊讶,他称赞说:“三一的摊铺机施工效率高,作业过程中无故障,摊铺出来的沥青路面平整度高且一次成形,工作时在施工现场都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完成此次摊铺任务的三一摊铺机是重庆市众博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于2011年采购的设备,目前使用情况良好,性能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沥青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