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单机型全球销售冠军 徐工ZL50G装载机

单机型全球销售冠军 徐工ZL50G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装载机,大家一定不陌生,在各种建筑工地、林场牧场、车站码头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身量不大,作用却不小——无论是铲装物料、轻度铲挖还是推土刮平、牵引机械都十分在行。


徐工ZL50G装载机

1999年,徐工率先在国内推出第三代装载机ZL50G,确立了徐工技术领先优势地位。十几年间,装载机新品不断,但ZL50G凭借卓越的技术性能和作业表现仍然是用户心中的旷世经典产品,单机型全球销量雄踞中国第三代重载型装载机之首,历经风云洗礼但风采弥新,业内称其为“风云骄子”。


徐工ZL50K装载机兄弟在秦皇岛港口大显身手

ZL50G性能卓越,集数十项专利于一身:超强重载结构设计,凸显在高密度矿山作业的高效;自主研发的大功率重型电控变速箱、湿式制动桥节能环保,让徐工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强化隔音、减震设计使驾驶室噪音优于国际标准,是中国最安静的装载机;同时,新型骨架结构发动机罩、集中式保险丝盒等设计,使产品散热性能更好,维护更加方便。


“风云骄子”在有“关外上海”的营口铲装铁矿石

新一代ZL50G装载机液压、电器、内饰及相关系统全面升级,可靠性和安全性更高,操作更舒适,维修保养更方便,工作效率更高等优点,相对传统重载机型,平均节能超过10%。

铸大器者,非一时之役;成大器者,非一次之功。精心、极致,方能出精品。徐工ZL50G装载机是几代徐工人共同开发研制的精品,是新时代重载装载机的典范,是真正的风云骄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ZL50G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