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橙色风暴强劲来袭 2015年国际工业博览会

橙色风暴强劲来袭 2015年国际工业博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于2015年11月3日至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公司声势浩大,以超大展位面积及携多款机器人参展本届工博会,势必刮起一阵橙色风暴。


橙色风暴强劲来袭  2015年国际工业博览会

此次,KUKA将在11月3日举行万众瞩目的全球首发新品发布会,精彩展示KUKA引领全球工业机器人革新发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让中国的参观者耳目一新。

作为全球首发新品环节的一部分,KUKA品牌形象大使、著名兵乓球运动员蒂姆•波尔将莅临现场,不仅有神秘表演秀,还会亲切的与现场粉丝积极互动。

此外,KUKA还携带多款不同领域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展示工作站进行参展,涵盖金属加工、机械自动化、电子制造、汽车等领域。

自1999年创办以来,中国工博会正成为中国工业领域向世界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今年的工博会将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23万平方米,预期将有超过2100家展商参展,逾12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工业 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