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获“山东省基层双拥创建模范单位”

方圆获“山东省基层双拥创建模范单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山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为方圆集团颁发了“山东省基层双拥创建模范单位”的奖牌,表彰方圆集团在积极探索双拥共建新路子、努力创树双拥工作品牌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这是方圆集团自荣获“山东省双拥工作社会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之后,在双拥工作中获得的又一殊荣。

方圆荣获“山东省基层双拥创建模范单位”称号

方圆集团地处“地雷战”的故乡海阳,“地雷战”精神一直激励企业艰苦创业、真诚拥军、赤心报国、回馈社会,多次被烟台市委、市政府赋予“烟台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方圆集团职工工作风采

海阳人民的爱国拥军情结是经过战火硝烟的考验,用军民的鲜血凝炼而成的,现在已成为海阳人的宝贵精神财富。方圆集团在构建企业文化中把双拥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通过强化国防教育和拥军教育,时时刻刻把爱国拥军的精神印刻在企业员工的心中,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

方圆集团职工工作风采

一系列有特色的教育活动,使得方圆集团提出的“爱党、爱国、爱厂、爱家”的“四爱精神”、“做受人尊重的人”的为人准则,以及“您的价值通过贡献来体现”的价值观念日益深入人心,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全部凝聚到“艰苦创业,真诚拥军,产业报国,奉献社会”的实践和创造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山东省基层双拥创建模范单位 山东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