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道路全国率先推出2+1服务工程获奖

徐工道路全国率先推出2+1服务工程获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0月22日,2015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暨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2015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年会在安徽合肥拉开大幕,数百名来自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链上的代理商、维修服务商、制造商、专家及媒体莅临会议,座无虚席。大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主办。


徐工道路全国率先推出2+1服务工程获奖

10月23日上午, 2015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正式颁布,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评选活动已经延续多年,由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主办,工程机械行业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营销事件尽收眼底。

会上,“徐工道路全国率先推出‘2+1服务工程’”获评“2015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客户关爱奖”。2015年,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率先在行业推出“2+1”服务工程。强势推出“2年质保、一生保修”的服务政策,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同时,在全国召开24场巡展会议,并得到了各界媒体的持续关注,最大程度提升了徐工道路的服务品牌。徐工承诺对全系列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贴心贴身全生命周期超值服务”,也是全面聚焦客户、对接市场,为客户创造价值,倾力打造服务新引擎,应对经济新常态的积极之举。

2015年,中国经济继续呈现中低速发展态势,工程机械行业依然在低谷中徘徊,系统性风险加剧,全行业面临着巨大的现时生存危机和未来发展挑战。伴随着产业和市场的深度调整以及互联网思维和技术的影响,工程机械产业价值链正在发生变化。可以预见,在营销及后市场环节,产业价值链以及企业价值链的创新、整合和重构定将成为现阶段产业和企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并将诞生更加稳定的市场平衡和新的发展机会。

作为我国装备工业的标志性品牌,在7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徐工始终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联手广大公路建设者和科研院所,几代人奋发努力,凭借几十年扎实积淀的过硬产品质量和技术品质,推动中国筑养护机械产品技术迅猛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2+1服务工程 获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