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双轮铣 连续墙联合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徐工双轮铣 连续墙联合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是一台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新产品,要加强现场跟踪服务,努力使用户满意。同时,要抓紧研究改进,提高产品质量,争取批量投放。”这是集团王民董事长对徐工双轮铣槽机在进行徐州地铁施工时做出的特别指示。


徐工挖掘机

此次助力徐州地铁建设,是XTC80双轮铣槽的首次“实战”,同时与徐工连续墙联合施工,强强联合得到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破岩先锋 蓄力待发

XTC80双轮铣槽机施工项目为徐州轨道交通一号线学苑路站。该站位于城区的繁华地带,周边为居民区,地质情况十分复杂,包括坚硬的石灰岩、花岗岩,岩石的最高单轴抗压强度接近100MPa,且要入岩5至6米。

这是一号线最早开工的项目,工期紧、难度大,是整个项目的顺利进展的关键因素,为了提升施工速度、保证工期,同时创造一个文明的施工环境,用户向徐工基础寻求解决方案。

经过现场考察,徐工基础向用户推荐了天禧XTC80双轮铣和XG600连续墙联合施工的方案。天禧XTC80型双轮铣槽机,在继承徐工旋挖钻、连续墙液压抓斗等产品的技术优势基础上,充分分析、研究国外铣槽机先进特点,由徐工研究院与徐工基础联合开发,具有性能可靠、维护方便、性价比高的特点,入岩能力是普通冲击钻的几十倍,弥补了连续墙无法入岩的制约性;徐工XG600D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是目前国内最大吨位连续墙液压抓斗,也是国内成孔最深的连续墙产品。

实战检验 尽显风范

天:擎天高举,从天而降;禧:给用户带来好运,通“铣”;寓意禧从天降,双“铣”临门。这是徐工基础进行广泛征集后选取的名称,带着这份美好的寓意,天禧——XTC80双轮铣槽机到达工地后,徐工基础即安排服务人员、技术人员全程跟踪,24小时三班倒值班,并邀请业界著名工法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在施工现场,徐工XG600D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平均3至4小时完成一个15米成槽深度。XTC80双轮铣槽机更是表现非凡,仅用8小时就完成15至21米坚硬地层的破岩,如果使用普通的冲击钻,需要长达5至6天。施工效率得到总承包方中建集团和施工用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技术人员在施工中收集了合理的整改意见,为双轮铣整机性能以及可靠性的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强强联合成就大业

进口双轮铣,价格惊人,且运行成本高、配件供应周期长,让许多施工单位望洋兴叹。徐工双轮铣性价比高,且更适合中国国情。XTC80双轮铣的成功应用,填补了国内专用主机式双轮铣槽机的空白;此次与徐工连续墙联合施工,综合施工能力强、成槽精度高、节能效果好。在徐州地铁的施工,通过中建集团的宣传推广,徐工双轮铣及其与连续墙的联合施工案例在行业内得到广泛传播,得到更多的关注和认可。目前,已有多家施工单位,主动向徐工基础咨询相关情况。

徐工XTC80双轮铣槽机的成功问世以及联合施工案例,将促进双轮铣槽机国产化的脚步,并推动我国的绿色发展,在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建筑工程施工中将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双轮铣 连续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