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起重机研发平衡重式叉车顺利下线

徐工起重机研发平衡重式叉车顺利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集装箱正面吊、空箱堆高机成功推向市场之后,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自主研发的16t、18t平衡重式叉车相继顺利下线。该产品是徐工集团面向港口、货场、工矿企业等市场,在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下,紧扣高效节能的发展趋势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整机首创了门架势能回收、智能门架定位、行车安全自动保护等多项关键技术,具有机动灵活、作业高效、操纵舒适、节能环保等优点,能为客户带来超值享受。


徐工平衡重式叉车下线

面对传统行业市场低迷,起重机械事业部依托臂架类、重载底盘类产品的技术优势,紧紧围绕安全可靠、绿色环保、智能舒适等时代主题,积极拓展研发了港口移动式起重机成套化系列新产业产品,初步形成了集装箱重箱、空箱、散装物料的成套化处理设备,满足了港口、堆场、海铁联运、公铁联运等场所的施工作业要求。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系列产品型谱及配置,依靠徐工装备、依托徐工品牌,继续推动中国制造由大变强,使中国制造包含更多中国创造元素,为公司发展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起重机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