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推出SAG160-5/180-5新品平地机

三一推出SAG160-5/180-5新品平地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性能卓越,使用实惠是大部分工程机械客户所期望看到的产品。近日,三一路机面向市场推出两款新品平地机SAG160-5/180-5。三一路机研究本院副院长林涛介绍,这两款新品压路机在拥有国内首创铲刀液压浮动功能基础上,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经济模式,最终产品的售价将极具竞争力。“这将是2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林涛说。


三一推出SAG160-5/180-5新品平地机

运行节油,驾驶舒适的全能型产品

发动机是平地机的心脏,一款“给力”的发动机自然能够成为动力强劲的保证,据三一路机相关研发人员介绍,SAG160-5/180-5采用了德国原装博世高压共轨喷油系统的东康发动机。这使得整车在动力强劲的基础上更是能够省油10%且噪音更低。

博世高压共轨喷油系统

“工艺上我们也已经进行了最大限度的优化。”研发人员表示,SAG160-5/180-5在设计时已经考虑到了方方面面,除了上述的性能上的优势,另外一大亮点则是标配了国际知名的ZF(采埃孚)电液自动换挡变速箱及ZF手自一体电子换档手柄。这就使得平地机实现了手自一体操作,驾驶员在驾驶平地机将和开自动档小车一样简单、舒适,这也有效降低了驾驶员的工作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平地机≥扫雪车,真正多功能产品

将平地机在冰雪天气投入到路面扫除积雪并非是新鲜事,但SAG160-5/180-5针对这一点,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做到了一台平地机还拥有优秀的除雪性能的特点。上述研发人员介绍,国内首创铲刀液压浮动功能不仅在平地时能够发挥作用,而且使在除雪时,平地机铲压实后的雪,还能清除浮雪,不伤路面。而且SAG160-5/180-5还可供选配后置滚筒,装备后将能够进一步加快除雪效率,在除雪后,沥青摊铺前不再需要人工清扫,大幅提高雪天的施工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平地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