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混凝土设备须知 维修车载泵的注意事项

混凝土设备须知 维修车载泵的注意事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维修车载泵的注意事项:

1.维修车载泵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若存在程序或技术问题,请及时向售后服务部门咨询。

2.维修时为确保不会发生意外,应先关闭动力机。并释放蓄能器压力,确保所有电器按钮在关闭位置。

3. 需要在车载泵上施电焊时,产生的高压可能会损坏远控系统和有线控制系统的电子元件,因此施电前必须做到:

a.从远控插座上拆下远控插头,用盖子盖住连接插座。

b.从蓄电池上拆去正负极接头。

c.处理燃油、液压油和其它功能性液体(蓄电池电解液时),消除燃烧爆炸的可能。请遵守相关产品的安全规范及当地的法律法规回收或利用,不能擅自处理。

4. 不允许用压缩空气清洗管道及排除堵塞。不能用海水或含盐水加入水箱或料斗内。

5. 切勿将工具放在蓄电池上,谨防将蓄电池的正负对接,或者将电源正极搭接金属;以防放电,对人体产生伤害。 混凝土车载泵切实给混凝土施工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日常的维护更是一门需要多多关注的学问,不能仅仅在购买前关注一次设备,购买后就不注重产品维护,售后的产品维护直接影响着您手中设备的使用寿命,如果您十分在乎车载泵的使用寿命,那就按照上面的注意事项开始行动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维修车载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