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交西筑LTUY900B摊铺机获四项专利

中交西筑LTUY900B摊铺机获四项专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国产摊铺机领域,中交西筑的摊铺机绝对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最近,西筑公司龙腾1号LTUY900B摊铺机传来了好消息:该产品获得了四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龙腾1号LTUY900B是一款9米履带式沥青混合料摊铺机,诸多元器件采用进口国际知名品牌,性能可靠,寿命长久;超前的功能设计理念,先进的技术,成功提高了摊铺施工效果;多点人性化设计,操纵舒适,安全有保障;整机外形结构流畅,空间布置合理,让您用得更舒心、维修更便捷。

此次获得的四项国家实用性新型专利授权,分别针对公司LTUY900B摊铺机行走系统、螺旋系统、操纵台旋转机构的技术创新,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专利证书

摊铺机行走控制系统(专利号ZL201520175474.X)的专利,使行走控制系统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可在行走泵补油口无法给制动器供油,致使刹车片无法松开时,为制动器供油,从而实现摊铺机的拖移。

摊铺机螺旋输料器液压升降机构(专利号ZL201520176960.3)的专利,使升降机构结构简单,调整方式快捷方便,克服了机械式调整输料器高度费时费力的现象,更加人性化。

摊铺机操纵台旋转机构(专利号ZL201520176558.5)的专利,使旋转机构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能够有效实现路面摊铺机操纵台随驾驶座椅的同步转动,使驾驶员方便观察作业情况,提高工程作业质量。

沥青混合料摊铺机综合专利(专利号ZL201520176559.X),将以上3项新技术融合到一起,应用于沥青摊铺机,工作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便于推广使用。

当前,龙腾1号LTUY900B作为西筑公司摊铺机的换代机型,符合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是经过技术优化和全新的系统设计而铸就的,提升了设备可靠性、操作的便捷性和实用性。目前已经逐步成为市场销售的主力机型,广受行业用户青睐和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交西筑,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