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关注力士德发展 大型媒体采访团采访

关注力士德发展 大型媒体采访团采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山东电视台齐鲁网、临沂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临沭县委宣传部主办,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凤凰网、大公报等30余家媒体组成的全国媒体关注“临沭现象”聚焦“临沭发展”联合采访团10月22日首站来到力士德集团,感受公司立足科技创新,践行中国创造,不断推动产业发展的强大实力。


关注力士德发展 大型媒体采访团采访

媒体团来到力士德厂区,零距离的参观了挖掘机生产基地。“力士德公司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工程机械高端液压装备产业集聚区主体企业”,进入厂区,山东常林集团执行董事黄培向媒体团介绍说了力士德的发展。“力士德盈天下产品的颠覆性特征主要是利用动臂势能回收技术,经过对自主研发的液压系统适配的精密调校,使得与配同等功率发动机的挖机相比,不仅斗容增大了一倍,工作效率也得以大为提高。”在盈天下挖掘机前,山东常林集团执行董事黄培向采访团介绍了高端挖掘机生产情况后,媒体团都对力士德高技术的挖掘机以及良好的生产环境竖起了大拇指。


关注力士德发展 大型媒体采访团采访

“这台挖掘机就是中国赴尼泊尔抗震救灾时中国武警使用的挖掘机,在新闻联播以及其他媒体镜头中看到的力士德挖掘机就是这台,为了表示纪念,也为了时刻提醒我们要肩负起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在一台SC210.8挖掘机前,力士德市场部部长高建华向媒体团详细介绍了力士德挖掘机赴尼泊尔抗震救灾的情况。

媒体团成员还现场观看了力士德挖掘机测试,此次媒体采访团中的许多记者都是第一次见到盈天下高效节能挖掘机,盈天下挖掘机的神奇,深深吸引住了到场的记者,对力士德挖掘机高效节能纷纷点赞。


关注力士德发展 大型媒体采访团采访

多年来,作为山东常林集团核心企业的力士德重机集团牢牢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抢抓机遇,敢为人先,以创新为驱动,以推动绿色产业为己任,不断加快“转调创”步伐;以科技为引领,以高端液压件和高端节能环保技术为依托,着力研发节能型新产品,力图打造全球最好的工程机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 大型媒体 采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