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交会归来德工迎来了第一位南美客商

广交会归来德工迎来了第一位南美客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随着2015年秋季广交会第一期的圆满结束,公司迎来了第一位来我公司参观、考察的广交会客商——罗伯特先生。

2015年10月22日,来自南美的罗伯特来我公司就装载机的采购事宜进行了考察和洽谈,公司副总经理杜云太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在公司陪同人员的带领下,客人先后参观了结构件车间、总装车间等生产车间,参观期间,客人不时询问产品生产流程、安全性能、质量检验等问题,我方陪同人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考察参观后,罗伯特先生对我公司的生产设备以及工艺流程都给予了高度赞扬,加深了购买意向。


南美的罗伯特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对装载机的采购事宜进行考察和洽谈

随后双方在公司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洽谈,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广交会 德工 客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