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装载机是如何与国外品牌较量

徐工装载机是如何与国外品牌较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徐工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了海外市场,尤其是徐工装载机也是订单不断。那么徐工装载机是如何在与国外品牌的较量中胜出的呢?

通过了解,可以发现徐工装载机与国外品牌的较量是从“国内替代”和“国外出击”两个层面同时展开的。


徐工装载机

第一阶段,以中小吨位产品为主大吨位为辅的全球拓展

攘外必先安内。要想走出国门,要先在国内站稳脚跟。目前,通过徐工等主要品牌的共同努力,基本完全占领了国内中小吨位高端市场,将进口产品从高峰期的4000多台压缩到现在的“可忽略不计”;同时加大国际市场开发力度,目前徐工装载机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已达到10%左右,在国内品牌中遥遥领先,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势均力敌,在东欧、中亚部分国家占有率甚至超过70%。

第二阶段,全系列推进并强化大吨位产品的全球拓展

全面发展,进军高端大吨位市场才是正确方向。在中小吨位取得胜利的同时,徐工加快大吨位产品的开发,目前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已率先完成了6、7、8、9、10、11、12吨的全面布局,并且每款产品的销量均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国内市场大规模替代进口产品的同时,开始加快国际市场更高层次的“战略反攻”,此前10吨以上产品已多批量打入国际市场,此次11吨产品进入欧洲顶级市场,是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攻入的一块标志性战略高地。

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通行

光有优秀的产品还不够,重要的是服务,这不仅需要高精尖技术人才还要能够与海外客户友好交流。这样,在全球市场建设方面,徐工已逐步构建形成了涵盖2000余个服务终端、6000余名技术专家、5000余名营销服务人员,辐射169个国家和地区的庞大高效网络,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效便捷服务。

自强不息的徐工,不断为民族提升自信,为国家增添力量,让中国的工程机械设备名扬海外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国外品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