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机械工程系举办第三届“热火青春杯”

机械工程系举办第三届“热火青春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0月14日,机械工程系举办了第三届“热火青春杯”篮球赛,此次比赛每周一至周五下午5点开始,比赛坚持“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的宗旨,为在我系学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每班选出参赛队员代表本班在后操场举办开幕式。参加开开幕式的老师有有李国善主任、顾宗林书记、马志刚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机械系学生会主席陈彦阳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由机械工程系顾宗林书记宣布本次“热火青春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机械工程系举办第三届“热火青春杯”

篮球赛开始前各班运动员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赛前准备,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在篮球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的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加强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机械工程系各班级的凝聚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系 热火青春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