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携环卫装备亮相固废国际展

中联重科携环卫装备亮相固废国际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3日上午,2015年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下称“固废国际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联重科(000157.SZ1157.HK)携多款环卫装备重装亮相。


中联重科携环卫装备亮相固废国际展

此次固废国际展是中联重科环卫机械产品首次以全新VI(企业视觉识别系统)集体亮相。在三日的活动中,中联重科不但将现场演示多款高端环卫装备产品,还将分享公司在环境产业转型中的示范项目和成功案例。

展会现场,中联重科所展出的多款明星环卫机械产品——无尘扫路车、无泄漏垃圾车、抑尘车、除雪车等。其中,新型无尘作业扫路车,就是一款全新推出的“环保卫士”,深度结合我国城市PM2.5环境监控的要求,作业不扬尘、清扫无“死角”,其适用性广泛,可干湿两用,实现晴天干式、雨天湿式清扫的完美作业转换。另外其中一项独特的技术——扫刷真空罩与螺旋调节组合机构,有效解决了纯吸式扫路车不能清扫路缘垃圾的行业难题,填补了国内外技术空白。

如何有效运输城市垃圾,不造成二次滴漏污染,是中联重科环卫垃圾车研发的一大重点课题。此次参展的中联重科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为传统的垃圾收运模式带来了创新性的变革。其不但安全环保,运输垃圾完全无泄漏,还具有噪声低、轻量化、通过性好等特征。

同样有利于减少PM2.5浓度的多功能抑尘车,在展会现场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其可实现喷射水雾至70—80米高度,不但可有效解决一般城市扬尘问题,同时适用于露天储煤、焦、沙、石等工矿堆场喷雾降尘及建筑工地、房屋拆迁改造现场等尘埃较多的特殊场所,通过喷雾系统,有效降低PM2.5浓度。

据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联重科的参展产品还包括小巧可靠,使用新能源的纯电动小型扫路车,高效、环保的下水道疏通车,针对性强、快速安全的除雪车等其他环卫装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环卫装备 固废国际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