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钢产品再次获卡特彼勒全球采购认证

河钢产品再次获卡特彼勒全球采购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河钢集团旗下舞钢公司和石钢公司分别通过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对钢板生产工艺流程进行的审核,再次获得“2014年度卡特1E1861钢厂批准”资格。

这意味着卡特彼勒公司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工厂和零部件供应商均可从河钢集团舞钢和石钢公司采购钢材。

美国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采矿设备、柴油及天然气发动机、工业气体涡轮机生产制造商,为世界500强企业。其对供应商认可建立了严密程序,要求每家供应商必须达到其质量技术标准,并承诺“零缺陷”生产,实践“零缺陷文化”。


卡特彼勒挖掘机

河钢集团舞钢公司是国内首家与卡特彼勒公司合作开发1E系列钢种的企业,每年为卡特彼勒供货量约3万吨。

自2014年以来,根据卡特彼勒公司的要求研发出一系列新产品,并且为持续改进钢板内在和表面质量,每年与卡特公司进行2到4次技术交流。今年以来,河钢集团舞钢公司加强钢坯加热、轧钢工艺控制,改进翻板检查及吊运等工序,进一步提高了钢板表面质量,河钢“舞钢”牌宽厚板更好地满足了卡特彼勒公司对钢板表面质量的“零缺陷”要求。

河钢集团石钢公司自2009年起,已连续6年成为卡特彼勒合格供应商,期间不断扩大双方之间的合作,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卡特彼勒的高度认可。

目前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卡特彼勒生产的1E系列钢材已达十余种,优良的品质令该公司今年再获卡特彼勒合格供应商证书。

自今年8月起,河钢集团全面推进营销模式转型,定位“为客户而销售,为销售而生产”,成立客户服务中心,启动大客户经理制,开始从产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商的转变。

河钢集团更加关注客户所需,加强与客户的直接沟通,畅通为客户服务的渠道,不遗余力地满足高端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并将客户对产品的需求移植到钢铁生产过程之中,为客户量身定制,生产出最理想的高性能钢材,令客户的产品创意得以实现。

我们相信,与河钢的每一次合作,都将在产品和服务品质上带给您新一级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河钢产品 卡特彼勒 全球采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